肝在人不在

平平无奇小梦想~中500万~

HP带着游戏去穿越 第一章 穿越

深夜和好友聊着天,突然产生的脑洞,今天依旧是没抽到马尔福的一天哎!

小学鸡文笔,只图一乐。

cp啊随写随看,没有大纲。

如果名字雷同,纯属巧合。


第一章

  半夜十二点,她敲开了私聊,“亲爱的,告诉你一件不好的事情。”很快那边传来了回复,“说吧。”

  “我…买了纳西莎那套限定,太好看了呜呜呜!”

  “我就知道你,对了快带我上分。”

  “你不是不喜欢打架吗?”她有些疑惑。

  “这不是任务么,快来快来我拉你了。”

  正说着,就看到好友的组队邀请,点了进去直接开启匹配。

  这分配还挺均匀的,她想着,对面两人分别是格兰芬多和拉文克劳。

  她是玩魔咒流,好友是召唤流,双方打的不相上下,就是现在她把对面两个都控在水牢里,好友的韦斯莱炸弹也放好了,千钧一发时刻。

  ………???停电了???

  黑不溜秋的,等睁开眼,就发现自己居然看到那边短类似游戏角色的少女被困在水里……好家伙……

  “哦,天啊!”突然的惊呼,她茫然的看着四周,然后转头发现自己好友的游戏角色也在看着自己……

  “咒立停。”响起了老人的声音,四个人一起向声音发源地看去……“🌿!!!!”四个人齐齐惊呼,一个很大的大礼堂,礼堂上空繁星点点,礼堂中间有四条长桌,上面坐满了人,最上方坐在正中间的是为老人,这场景这地方玩魔法觉醒的谁不知道啊,这是真的霍格沃兹,不是环球影城那种。

  而刚刚咒立停的声音就是这个世纪最伟大的白魔法师邓布利多发出来的,她和好友保成一团,这太吓人了吧,我就半夜肝个游戏而已,不至于穿越吧。

  而霍格沃兹这边,正是晚餐时间,大家都在,结果大堂中间突然出现四个人,其中一个穿格兰芬多校服的男生被一个斯莱特林校服的女孩用水牢魔法控着,另外两个显然在互相放咒语,邓布利多来不及多想先把那个被控住的小家伙救下来。

  其他学院的学生也在窃窃私语,德拉科这边倒是差点弄翻餐具,旁边的潘西和布雷斯还毫不优雅的揉了揉眼睛,那中间站着的怎么那么像纳西莎阿姨????

  “德拉科…那不会是你家的私生女吧?”半天布雷斯才找回自己的声音,德拉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那个女孩哦梅林的臭袜子,真的有些像妈妈啊!

  感觉到有人的视线火热的要把自己戳穿,她回头看了过去,浅金色的头发,灰蓝色的眼睛,可爱的包子脸,“哦,天啊,那是德拉科么,我梦寐以求的金卡啊!”脸色很冷静,但是声音激动的在好友耳边响起。

  “孩子们,你们是从哪里来的,叫什么名字?”邓布利多从桌位上面带慈祥的笑容问着他们,霍格沃兹礼堂里其他人的视线也盯着他们。

  “霍格沃兹!”“决斗俱乐部!”她盯着说决斗俱乐部的格兰芬多,“你是出寝室没带脑子,决斗俱乐部不就在霍格沃兹。”

  “你才没带脑子,你个斯莱特零!”

  很好,她听出那个重音的斯莱特林。

  “闭嘴!你可万年老三的蠢狮子!”

  “你们斯莱特林桌子腿都是弯的!”

  “混蛋,你们一群蠢狮子!”

  “怎么滴,打我啊!斯莱特~零!”

  “放开我!哈利老公!我要和他决斗!”

  “你过来啊!”

  看着对面那贱里贱气的模样,她气的现在就想挠她。

  “放开我,我不让他坑大瓜!我就不是斯莱特林!”

  ……大厅里一阵沉默,看着中间吵架的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拉架的赫奇帕奇和拉文克劳…

  “冷静!冷静!你看看四周,你蛇院的优雅呢!!!”哈利老公艰难的拉着爆走的好友,那边的拉文克劳也在劝好友少说两句。

  “哼!”两个人对视一眼,齐齐扭过头不看对方。

  邓布利多在旁边看的胡子都快揪下来几根,“好孩子,你们的名字呢。”

  “我是……德拉科夫人?”“我是…哈利老公?”“我是……啃大瓜打不过?”“我是……人才辈出阿兹卡?”四个人听着自己的名字,这不是游戏id吗??其他三个人盯着那个啃大瓜,他脸色涨红,德拉科夫人不客气的笑了出来,“哈哈哈哈,你个蠢狮子笑死我啦,你这是认输了吗哈哈哈哈!”笑的靠在好友身边。

  “你个德拉科夫人!又好到哪里去!!!”啃大瓜打不过愤怒的声音响测礼堂,斯莱特林桌子那边传来杯子破碎的声音。

“哦!你给我闭嘴!”她捂着脸不敢置信,这也太丢人了。

         旁边的好友也捂着脸,她的名字也很羞耻,两个人深刻意识到游戏取名的重要性,毕竟她的id是哈利老公。

评论(18)

热度(2057)

  1. 共1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